御坂

【凯莫】我穿成了我自己(1)

私设

人物严重ooc,介意勿看

 

 

  怒海之战,由凯莎带领的女性天使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虽没有彻底斩杀以华烨为首的天宫高层,但好在赢了战争,她们有更多的时间去发展,去壮大。

  欢呼声不绝于耳。

  凉冰有些发蒙,自己怎么突然穿越回了这个时候。

  本来在恶魔一号上捣鼓自己新研究出来的时空旅行机,谁知道启动以后这个破机器突然震动了起来,还没等自己做出反应就被一股力量吸了进去,然后就到了这里。

  凉冰尝试连接恶魔一号,但是失败了,也是,现在这时候自己离叛出天城还有好几千年,别说恶魔一号了,昆萨的原住民这时候还在玩泥巴呢。

  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现在是晚上,天使们都在庆祝着战争的胜利,看样子是刚打完怒海的胜仗回到梅洛天庭的那天晚上,这个时候的自己应该是在席上喝多了出来透气。

  “妈的,等会还要面对凯莎那个碧池,想想都头疼。”凉冰随便找了个石头坐着。

  恶魔女王很忧伤。

  “小凉冰,出来这么久了怎么还不进去。”是鹤熙。

  还好不是凯莎来喊我,凉冰心里想着。

  “鹤……鹤熙,我等会就进去。”

  鹤熙疑惑道:“怎么不喊我鹤熙姐姐了,小凉冰你变了。”

  凉冰心里一阵无语,怎么忘了这时候自己还是一个在凯莎的庇护下天真烂漫的小天使,整天粘着凯莎和鹤熙,一口一个凯莎姐姐,鹤熙姐姐的叫着。

  想到这凉冰心里更绝望了。

  “鹤熙……鹤熙姐姐,行了吧。”

  鹤熙心里也是一阵疑惑,怎么回事,今天喝多了的小凉冰怎么跟个小炸弹一样,感觉马上就要冲上来打自己一拳,没办法,凉冰也算是自己看着长大的,虽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脾气这么不好,不过还能怎么办,哄哄呗。

  “小凉冰心情不好吗,那鹤熙姐姐抱抱,不要不开心了。”鹤熙走上前去一把抱住了凉冰,凉冰身体立马绷紧。

  鹤熙心里更疑惑了,怎么回事啊,这孩子可是自己从小抱到大的,怎么现在浑身写满了抗拒?

  两人就保持着这个姿势,互相沉默着。

  鹤熙正在头脑风暴,过了一会突然灵光一闪,松开凉冰恍然大悟道:“我明白了小凉冰,你这是叛逆期对不对。”

  ……

  以前怎么没发现鹤熙的想法这么跳脱,凉冰心里想着,但好像自己也没有别的办法去对着她解释了,总不能说是因为自己跟天使打了一万多年的仗现在跟你不怎么亲近了吧。

  于是凉冰顺着话就往下接。

  “对啊叛逆期,我现在已经是独立的大天使了,不接受搂搂抱抱。”凉冰理直气壮道。

  看着凉冰这个样子,鹤熙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小凉冰你真是太有趣了,我得把这个消息告诉凯莎,告诉她你叛逆期了不让人抱了。”

  说完鹤熙立马扭头往大家聚集的地方走,走了两步又扭头问道:“那你今天不跟凯莎一起睡了吗?不接受搂搂抱抱的独立大天使?”

  说完鹤熙就笑着溜走了,也没等凉冰回答。

  其实鹤熙也等不到凉冰的回答,因为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我们叱咤宇宙的恶魔女王已经僵在原地了。

  “靠!”

  凉冰暗骂一声,今晚绝对不会跟凯莎一起睡,她怕自己忍不住刀了她。

  至少自己坐在凯莎床上之前她是这么想的。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跟凯莎说完自己要一个人睡以后凯莎就跟变了个人一样一言不发的把我拽过来了。凉冰心里绝望的喊道。

  随着卧室的们被打开,凯莎拿着一杯水进来了。

  “怎么了妹妹?为什么不跟姐姐一起睡了。”凯莎把手里的水递给凉冰。

  凉冰此时大脑飞速运转。

  “呃……鹤熙没跟你说吗,我,呃,我是一个独立的大天使了应该一个人睡,况且我有我自己的天启宫不是吗,呃,姐姐?”

  尽管已经与卡尔合谋把自己那个时空的凯莎炸成了沫沫,但面对凯莎时,凉冰还是会不自觉的发怵。

  “哦?是吗,我的妹妹已经长大了啊。”凯莎难掩眼里的失望与落寞。

  两人相顾无言。

  凉冰率先打破了沉默:“那凯莎……凯莎姐姐,我就先走了?”凉冰试探性的问道。

  尽管对着凯莎叫姐姐还是心里有点膈应,但是也得装下去啊。

  凯莎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点了点头。

  凉冰用余光看了眼凯莎,看到她那副心痛的表情,眼睛微微睁大了一点,随后便是飞速闪出凯莎的寝殿。

  回到天启宫自己寝殿的凉冰躺在床上,惊魂未定。

  她又想起自己离开凯莎寝殿时看到的那副样子的凯莎。

  自己当初要和凯莎分开睡是什么时候来着,那会凯莎什么反应?凉冰想不起来了。

  “算了不想了,女王我终于能放松一会了。”凉冰甩了甩因为思考而有些痛的头。

  “总不能一直呆在这里吧,恶魔们找不着我了都,算了先睡觉,睡醒了我得赶紧想想怎么回去。”

  经过了晚上这么一遭,现在还是一代神体的凉冰感受到了精神上的疲惫,而且这时凉冰的生活非常规律,不像以后为了研究可以连着几天不眠不休,于是凉冰拢了拢薄被安然入睡。

  凯莎坐在窗前想了很久,为什么凉冰今晚突然不跟自己一起睡了,想了半天也没想出答案,正巧此时鹤熙来了。

  “天使们都找不到你,我想着这个点是小凉冰睡觉的时候,便来这里找找你,咦?小凉冰真自己睡了啊,怎么不在这。”

  鹤熙看了看空空如也的床。

  凯莎揉了揉眉心说道:“真走了,在天启宫,你在宴席上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信。”

  鹤熙顿时来了兴致,打趣道:“某个死妹控今晚要独守空房咯,你妹妹不跟你一起睡咯。”

  “出去。”凯莎冷冷的说道。

  “走了走了,某个妹控的怒火我可经受不住。”鹤熙带着幸灾乐祸的笑容离开了天刃宫,回到自己的宫殿泡了个澡也入睡了。

  只有凯莎睡不着的世界达成了。

  此时小天启王看着恶魔一号上的魔人们呆滞住了。

  “你们……你们是谁啊?你们用什么方法把我转移到这里的,凯莎姐姐呢?”

  小天启王缓缓掏出了自己的王剑。


评论(1)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